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賊的自述500字作文

賊的自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是賊,一個行動敏捷的賊。 

  我還年輕,因為我才不到20歲。至於我為什麼要當賊,則是因為我喜歡夜晚,喜歡在夜風中活動。而這,恰好適合賊。 

  我喜歡黑暗,所以我適合夜,而夜,是賊的天下。 

  我是天下第一的武林高手,沒有人能夠比得上我。武林人士見我行動如此詭異,便給我起了一個綽號:暗影。 

  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名字,因為它屬於我——黑暗中的影子。我就是一個黑暗處的影子。 

  現在,官府到處懸賞我,說抓到了我,賞黃金十萬兩。原來我的身價如此高呢。 

  有許多人貪圖那十萬兩黃金,紛紛結伴來抓我,卻都被我殺了。原因很簡單,沒有人想到我會是武林盟主。為了不讓他們說漏嘴,我只能殺了他們。 

  我不喜歡武林盟主這個頭銜,但是他們非要我當,只是因為我有一身絕世武功。呵呵,他們是想討好我,做我的徒弟吧。不過,他們不知道我是個女的,否則,就不會這樣了。 

  時間到了,今天錢員外說好讓我去他家喝酒——其實是下挑戰書。我去了,又回來了。 

  還真是無聊。那個老頭子,警惕性太低了,跟他玩,等到困得要睡著了,他才出招。唉,跟他玩,真是有損我“神偷”的名譽啊! 

  以徐志摩的一句話做結尾: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,我輕輕的揮手作別那西天的雲彩。



賊的自述 標籤: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