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發明的自行車300字作文

我發明的自行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二十一世紀最高智慧的發明家——我,我發明了一種自行車,它的車燈上面有五個按鈕:

  第一個按鈕是讓車子飛起來,不過放心,是摔不下來的,即使你想摔也摔不下來。

  第二個按鈕是當你按第一個按鈕按完時,再按第二個,然後你就說你要去的地方,它5分鐘之後就到了。

  第三個按鈕是你如果感到熱的時候,可以產生微形空調,如果還熱,你就再按第三個按鈕它會再多一個空調,它最多只有二十個,有人會問那搖控器在哪?空調幾度是聲控的。

  第四個按鈕是你如果感到冷的話,它可以產生一個微形暖器,它最多只有十個,因為你騎自行車時自然會熱呀。

  第五個按鈕是當你遇上強盜,車子會變一個籠子,把他們關起來送到公安局去。

  我發明的車子厲害吧。

  大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陳斯睿



我發明的自行車 標籤: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的自行車作文 自行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