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瓶香檳100℃(6)1000字作文

一瓶香檳100℃(6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“聽說今天我們班要來一個轉校生誒!”“對呀對呀!聽說是‘物圓’公司總經理的兒子呢!”“哦?是嗎?我們班又要來轉校生了啊!”,宓凌的心中萌發出了好奇的小苗苗,問同桌,“那個他,到底是誰呢?”“我也不知道,待會兒就真相大白了!”不知不覺中,宓凌和同學們已經很熟了。 

  “請各位安靜,下面告訴大家一個消息,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,他是木雲磊同學!”蕭伊老師高聲說。只見教室的門口站着一個帥氣的男孩,他面帶微笑地走進了教師。宓凌愣住了:這個轉校生不正是上次在賓館了遇見的那個好心的男孩嗎?“大家好,我是木雲磊,請多多關照!”一句簡單利索的話讓大家沸騰了起來。“好棒!”“對呀!”…… “看來,你們這個班可真熱情呀!”木雲磊又笑了笑。頓時,教室里的同學都犯花痴了(男生也不例外)。…… 

  課後,宓凌大膽地走到了木雲磊的座位旁,輕聲問道:“請問,您是否可以和我出去一下?”“當然,我很樂意!”他們出了教室,到了宓凌最喜歡的草坪上。 

  “請問,你是上次我在賓館了碰到的那個男孩嗎?”宓凌問。“呵呵!你還記得我呀!對,我是!”木雲磊說。“那真是太好了!我先謝謝你!”宓凌站起來對木雲磊道謝。“不用不用!都是自家人。”木雲磊神秘地笑了笑。“恩?什麼?自家人?”宓凌完全被搞糊塗了。“對呀!我是……算了,放學后,你回到家裡是時你就知道了!好好猜猜吧!”木雲磊邊說邊起身,走了。 

  “宓凌,剛才你跟那個叫什麼來着?哦,對了!是木碟疊!在說什麼呢?”阮顏好奇地問着。“撲哧”宓凌笑了起來。“你笑什麼呀?要不要我來一個飛腿神功,把你踢飛了?”阮顏不懷好意地笑了笑。“不用了!謝謝你的‘好心’!我先申明一下,他不叫什麼‘木碟疊’,他叫‘木雲磊’!我來跟你說原因吧!”“恩!”“…… ”“哦!原來如此,他幫助了你呢!”宓凌說:“對呀!不過呢,他說我和他是一家人,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他說:‘你回家是就知道了!’”“那你趕緊回家!明天把事情告訴我!”阮顏拉起了宓凌的手就往校園外跑。“唉!慢點!慢點!”“不行!”…… 

  家中…… 

  “累死我了!這個阮顏,差點把我的命都拿走了!呼-呼-累死我了!”宓凌氣喘吁吁地說。 

  “宓凌!回家拉!”媽媽躺在沙發上跟宓凌說話。 

  “恩!媽!我回房間了!” 

  “好呀!” 

  宓凌回到了房間。 

  “啊?救命啊!”宓凌發出了尖叫。 

  ******下集更精彩******



一瓶香檳100℃(6) 標籤: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