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瓶香檳100℃900字作文

一瓶香檳100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艾宓凌是一個中學生,她的家庭情況很好:爸爸是一位著名的服裝設計師,媽媽是一位著名的actress。艾宓凌性格活潑直爽,很注重感情,喜愛交友,成績是年級里的第一名,而且總是鐵打不動,深得同伴的崇拜和喜歡。 

  中考成績公布了,果然不出大家的所料,艾宓凌考到了全國重點高中。校長在廣播里添油加醋地說了這個使他興奮致及的天大喜訊。“這又沒什麼了不起的,校長真是的,有必要這麼興奮嗎?”艾宓凌不滿地對同桌說。“恩!恩!”同桌對她崇拜不已。中學的畢業典禮上,艾宓凌哭成了一個淚人兒,不肯回家,說要跟同學們永遠在一起,還是管家把她連推帶拉到豪華的家車上送回了家裡…… 

  開學了,管家把艾宓凌送到了那個非凡的高中。高中坐落在一個很大的花園中間,漂亮的各種雕像豎在學校兩旁,綵球在教學樓上空飛舞着……“請問,您是不是艾宓凌小姐?”一聲響亮的聲音使艾宓凌放棄了看豪華美麗的學校。“是的,請問有什麼事嗎?”“啊!您就是艾宓凌小姐!您就是艾宓凌小姐!”那人語無倫次。“您有事嗎?“艾宓凌問。“啊!是這樣的,您的尊親給您安排了一下,這是只有您一個人特有的服裝!”那個人遞給了艾宓凌一件十分漂亮的衣服和一條有個性的短裙。“哦!我知道了!”艾宓凌不耐煩地接過了服裝。她可是特別討厭父母通過某些途徑來給她特殊的待遇。 

  換好衣服,艾宓凌跟着剛才的那個人走向她的班級——最優秀的高中101班。一路上,全校的目光都跟着她。“聽說,她就是那個父母都是著名演員的富家女孩!”“你看!她多麼有氣質啊!”“瞧見她身上的那身衣服嗎?那可是特殊待遇哦!”……艾宓凌皺起了美麗的額頭,她討厭別人關注她。“到了!”那個人做了一個“請”的手勢。艾宓凌走進了她的教室,全班的人都不敢和她交朋友,就因為她是名人的女兒,他們怕她傲慢地抬起頭,堅定地否決了他們。這是,艾宓凌注意到了一個長相還算漂亮的女孩:她有一頭黑密的頭髮,一根小辮高高地扎在頭旁邊,神情愉快,身上的校服很合身,氣質很好。就在同時,那個女孩也注意到了艾宓凌,她打量着艾宓凌,心裡想:這個不同的女孩黑黑滑滑的濃髮高高地扎在頭頂,她的那身衣服顯出了她苗條的身材,身邊的東西都是名牌,氣質優雅,外貌也是十分的漂亮,啊,她也在打量我呢!兩人的目光相遇,互相露出真誠的笑意……  

一瓶香檳100℃ 標籤: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