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瓶香檳100℃(8)600字作文

一瓶香檳100℃(8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唉!真是應了古人的一句話:人不可相貌。這個表哥,不知會怎樣對付我!宓凌心想。 

  “表妹,該帶我去我的房間了吧!總待在你的房間總覺得不大好!” 

  “哼哼!這回有點知趣!”宓凌輕輕地說了一下。 

  “恩?你說什麼?”木雲磊摸不着頭腦。 

  “哦!沒、沒什麼!我待你去你的房間吧!”宓凌嚇了一身冷汗,她知道,要是表哥知道她說的話,肯定會想出什麼招數對付她的。 

  “Go!!!” 

  “Ok!” 

  轉眼間,木雲磊的房間到了…… 

  “到了!”宓凌打開了表哥的房門。 

  “砰” 

  “啊!”宓凌尖叫了一聲,一桶水從房門上掉了下來,砸中了她的腦袋,她的衣服都濕了,一個大大的水桶遮住了她的腦袋。 

  “嘻嘻!”木雲磊奸詐地壞笑了好一陣子才停了下來。 

  “你、你!”宓凌氣得說不出話來。 

  “嘻嘻!是我弄的,這只是送給你的一個見面禮咯!不要客氣!不要客氣!”木雲磊笑嘻嘻地望着宓凌。 

  “唉~” 

  “哈哈!已經十點多了!你不會要對我實行性騷擾吧?我可不允許哦!”木雲磊嘻嘻哈哈地關上了門。 

  “呼~呼~氣死人了!”宓凌來到更衣室,泡在玫瑰花泡的澡池裡,氣呼呼地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情,不停地拍打着水,以其發泄…… 

  洗好澡,擦好身子,宓凌累了,睡在了床上,進入了夢香…… 

  **********下集更精彩************ 



一瓶香檳100℃(8) 標籤: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