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校園秋300字作文

校園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校園·秋  

  落葉伴着秋姑娘匆匆趕來,四季都是畫家,秋拭去夏畫上的顏色,填上她自己別具一格的色彩。頓時,校園變得美極了。  

  蔥蘭花綻開了燦爛的笑臉,它是那樣樸素純潔。五片似白雪般的花瓣兒,一個黃中帶一絲絲綠的芯,組成了它;紫薇開放了,粉紅的花朵簇擁在一起,像個毛茸茸的大絨團;桂花連連怒放,那金燦燦的花和令人心醉的芳香是它的驕傲;野菊花在一片毫不起眼的泥地上向我招手,它的美,就在於它的簡樸、純如水上……樟樹落下枯枝敗葉,只剩下幾片半死不活的葉子掛在樹梢;秋奈何不了那生命力強的竹子,竹林依舊那麼蒼翠……天是那麼的藍,沒有一絲白雲;空氣非常乾燥,但有幾分甘甜。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天空劃過,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。坐下來,旁邊的小草已枯黃無力,可還是堅韌不撥地站着,像遠守邊疆的戰士。我,被這如詩如畫的校園風光陶醉了,秋風偷偷地親吻我的臉……  

  我,校園,秋。  



校園秋 標籤: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