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上帝它騙了我300字作文

上帝它騙了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上帝它騙了我,它說這個世界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,但是為什麼,只要有了一段時間的疏忽,朋友之間就會變得陌生. 

  上帝它騙了我,它說只要向它禱告就會得到好報,但當我們閉上雙眼禱告后,得到的卻總是事與願違的東西,得到的總是那些不真實的幻想. 

  上帝它騙了我,它說好人會長命百歲,但外公和奶奶生前也是好人吶,他們都是農村的教師,教師的心靈不是很純潔嗎?那為什麼他們並沒有得到長命百歲,而是就這樣被病魔折磨而死. 

  上帝它騙了我,它說誠心的願望一定會實現,當我們合起雙手誠心許願:"願世界和平.",現在世界上的人們並沒有和平,而是在為金錢打仗,做金錢的奴隸. 

  上帝它騙了我,它說它給了你一樣東西就會拿走你一樣東西.它給了我什麼,要用外公和奶奶的生命、父母的勞累、自己的友誼去換取? 

  上帝它真的一個騙子,它說這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,但……為什麼還有好人和壞人、天堂和地獄之分?



上帝它騙了我 標籤: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 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