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想做男生800字作文

我想做男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在我出生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,因為父母只有我一個孩子,父母買回來的東西全部都是屬於我的,沒有第二個人跟我一起分享,我無憂無慮的過着快樂的日子,我以為這些快樂都只會屬於我,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會有一個弟弟或者妹妹,我天真的認為我是父母手中的寶,當父母看到我的來到的時候,他們的臉上充滿了微笑,在以前那個年代實行計劃生育,超生是需要罰款的,我的到來讓父母都送了一口氣,我以為是因為我的原因讓他們那麼開心。在我出生的幾年裡,我的左手拉的是父親右手拉的母親,感覺自己什麼都有擁有了,什麼都不缺了,可是等我長大可以走路說話之後,才發現事情根本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美好。

  那一年父母突然問我想不想要一個小弟弟來陪我玩,我當然是不想的,可是父母雖然這樣徵求我的意見,其實我就是不同意他們都已經下定決心要生一個男孩子,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心裡十分的難過,覺得父母不愛自己了,去愛那個還沒出生的小弟弟了,我感覺自己的東西都會被拿走一半,在父母那個年代里,重男輕女的思想十分的嚴重,我覺得父母肯定是因為自己不是一個男生,所以才想繼續生個小弟弟跟我一起分享父母的愛,於是現我就特別的不開心,一直想要做一個男孩子。

  因此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當做男生一樣被撫養,我從來都不像其他的女孩子那樣有着長長的辮子並且也不愛臭美,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男生,應該做一個男生應該做的事情,我每天都跟男孩子交朋友,從來都不計較自己是女生,時間久了我都已經習慣了做一個男生了,我喜歡玩男生才會玩的遊戲,成天在外面惹禍,覺得這是男孩子需要的霸氣,我想要做一個男孩子,不想讓父母因為我是女孩子生小弟弟跟我搶東西吃搶東西用,我覺得男生挺好的,能夠像父親一樣做很多的事情,這樣也可以不用做家務,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個男生,可以像其他的男生一樣保護女生。

  現在想想我以前想要做男生的時候,都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好可愛,現在才明白其實男孩子跟女孩子一樣有父母,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,有自己擅長的東西。



我想做男生 標籤: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男生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讀《男生賈里》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