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翼之魔法【十九】1900字作文

翼之魔法【十九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900字

   在我閉上雙眼時,十分絕望。 

   “石化!”這不是我說的,聽聲音,是雪菲。我回過頭,她正盯着大蜘蛛,我又回過頭,那大蜘蛛不動了,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咒語就能讓他歇菜! 

   時若琳瞪着我們,雪菲把我扶起來,淡淡的說:“聽見這邊有動靜我就來了,同學們都離開了……”我們的談話被時若琳一陣大笑打斷,她冷冷的說:“兩個魔戒家族的小毛孩在這個時候還有心思聊天,真是不知死活!”我氣不過,用魔棒指着她:“束心咒!”當然,我也沒指望能打到她,可我看見的是:時若琳像司茼一樣慢慢蹲下,我驚呆的嘴巴都快掉下來了,難道我的拿手絕技束心咒,如果知道我打這麼准,怎麼沒有用索命呢? 

   看來她真的很痛,我們過去她也毫無反應,我放心大膽的拿走她的魔棒,念叨:“昏昏欲睡!” 

   我和雪菲把時若琳帶到了學校的小閣樓里,我解開了咒語,和雪菲一起審問時若琳。其實,誰都知道審問是沒用的,按時若琳的性格他一定不會說。試一試后,果然不行。我不耐煩了,說道:“我去找老蘿蔔老師去!” 

   身後,時若琳說:“別找了,你那可愛的老師不見了。” 

   如同五雷轟頂,我和雪菲都注視着她。“你,你什麼意思?”我顫抖着問。 

   “她被我殺死了。”看到時若琳說這句話的淡然態度時,我想一下用魔棒解決她。無奈,我還小,我畢竟下不了手。我努力使自己平靜:“為什麼?為什麼你要……” 

   時若琳垂下頭:“在從你的寢室走出之後,她就向藏着《翼之魔法》的地方走去了,她懷疑這次那本書又是假的,我已經守候在那裡,我們進行了一場戰鬥,我贏了,就這麼簡單。” 

   “好,”我的聲音出奇的冷靜“我要你承受巨大的痛苦!” 

   “束心咒束心咒束心咒!”我用魔棒不停地指着她。她的臉變得扭曲,額頭上冒出大滴大滴的汗珠,我什麼也聽不見,耳朵里都是嗡嗡聲,我聽見雪菲驚慌失措的喊着:“米雅,米雅你沒事兒吧,我去叫人!”接着是門發出撞擊的聲音,這個屋子裡,只有我們兩人了。 

   我癱坐在椅子上,聽着她發出的痛苦的叫聲,我恨她! 

   門再次被打開,前面是眼鏡老師,後面是雪菲和溫莉,他們都帶着驚愕的眼神。老師瞄了一眼我和時若琳,低吼:“這是怎麼回事?!”又扭頭對身後兩人說,看着她。然後拉着我的手,匆匆的讓我跟上他。 

   他把我帶到了學校的小樹林,我現在看到樹林就會心驚膽戰,起了雞皮疙瘩。眼鏡老師走路很快,他突然停下,我差點撞到他。 

   他的神情很嚴肅,我也是,他對我說:“為什麼我醒來後會出了這件事?”我並沒有驚慌,反問他:“我們的班主任死了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?”我看見老師的眼睛里閃過一絲恐慌:“一開始我確實不知道,我以為她只是失蹤了,我是醒來后才從別的老師口中聽到的,她的屍體是在一位老師檢查書的時候發現的,然後雪菲就跑過來了。” 

   我緊追不捨:“你是不是在封印我們力量是留下了一小部分?”“好吧,是。” 

   “好了,現在那個壞女人來了,她殺了我們的班主任啊!您認為,我能平靜嗎?我對待一個大壞蛋,您認為,我有錯嗎?”說完,我轉身就要走,被眼鏡老師抓住,他冷冷的眼神注視着我:“明天,這個時候,這個地點,你們四個人再來這裡,你們不要再接近時若琳,她將被我帶走,你們就不要管了,信任我,你們剩下的唯一老師。”他大步流星的走了。 

   我怔怔的站在那裡,不知是怎麼回到教學樓的,不知是怎麼回到教室的。我坐在我平常就坐的地方,愣愣的望着講台,望着老蘿蔔老師曾經站過的地方,我哭了,無聲的哭了。 

  ****** 

   第二天,我告訴了雪菲溫莉和莎琪夢,如約在小樹林里等着眼鏡老師。他來了,還給了我們一個標準微笑,他告訴我們,要給我們再次進行封印,徹徹底底的封印。我們還是答應了。和第一次一樣,只不過更痛一些,我們又暈了過去。 

   醒來出去時,正好看見眼鏡老師押送着時若琳,我估計是要到黑魔法監獄里去,時若琳臉色蒼白,身體虛弱,被一條鐵鏈捆住,老師在後面用魔棒指着,我想親眼看看這個壞女人是如何接受懲罰的,大喊一聲:“眼鏡老師!” 

   眼鏡老師被嚇到了,魔棒掉在了地上,鐵鏈,竟被解開了! 

   獲得自由的時若琳馬上撿起地上的魔棒對老師喊:“靜止!”接着又掃向我們,我們趕緊找到掩護的地方,時若琳見無法射中,乾脆逃走了。我們不停發著咒語,可都沒有射中,就這樣,我們眼睜睜的看着她逃走了。 



翼之魔法【十九】 標籤: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