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700字作文

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人生是一串項鏈,童年就是項鏈中最寶貴的一顆;人生是大海,童年就是大海中最珍貴的一滴;人生是灶堂,童年就是一片火焰,燃燒我們的青春年華;人生是一片森林,童年就是森林中最挺拔的一棵。 

  我的童年裡有趣的事,就象天上的繁星一樣,數也數不完。那就讓我摘下最大最亮的一顆說給你們吧。 

 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“大饞貓”。 

  “喵,我要吃巧克力”。 

  我的狗狗也受我的熏陶,變成了一個大饞狗。 

  我的零花錢沒了,我在盤算,如何拿到零花錢。看到我的狗,我馬上心生一計:訓練我的狗,讓它給爸爸、媽媽表演。爸爸、媽媽一高興,我的零花錢就有着落了。 

  說干就干,有一天我趁媽媽不在家,就開幹了。我從冰箱中拿出了純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兩種,這可是我平時都捨不得吃的,這次我可真是忍痛割愛,因為我心中打着小算盤呢,如果我有錢了,我可以買更多更多的巧克力,是不會賠本的。 

  我把狗狗抱到我的房間來,在它的食盆里放了心愛的巧克力。它卻聞了聞就走了,我以為它嫌少呢,就再給它放了一塊,它連看都不看,我心中奇怪,為什麼它吃硬骨頭,卻不吃香甜的巧克力呢。 

  正在這時,門鈴響了,媽媽回來了,我馬上把巧克力倒進了馬桶里,才去開門。媽媽進來了,我的零花錢計劃也泡湯了。 

  每每想起這件事,我都會禁止不住發笑。童年一去不返,現在我再也不會做這種傻事。但童年的各種趣事已濃縮印記成心底的“老膠片”,永遠珍藏。 

  人生是一幅畫,童年就是畫中最靚麗的色彩;人生是一串寶石,童年就是串線上最璀璨的一顆。人生是一個樂譜,童年就是其中一首歌,唱出痛苦與歡樂;人生是一個漫漫長夜,童年就是夜裡一個夢,夢想我們的憧憬和未來;人生是一個沙漠,童年就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,綠出我們的希望和色彩。



童年 標籤: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