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女孩之間……1100字作文

女孩之間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“?,她真的能開花嗎?”晰睜着疑惑的眼睛問。  

   ?信心十足地點點頭,“當然啦,它一定能開花!” 

   “那什麼時候可以開花呢?”晰問。 

  “可能時間需要久一點,那個阿姨說這是一顆神奇的種子,需要十五年的時間才會開花,一起種下這顆種子的人,可以一輩子都當好朋友。”?興奮地說。 

  於是,這顆“種子”就被這兩個年幼的女孩種下了。但是,她們並不知道那顆所謂的“種子”其實只是一粒小石子,而那粒小石子是一位阿姨為了逗?開心才這樣對她說的。可在兩個小女孩的心裡,那粒小石子就是一顆造就她們之間的友誼的種子,在十五年後的今天,種子會成為一朵鮮艷的花。 

  上小學了,她們之間的關係如膠似漆,形影不離。 

  中學時,?學習非常努力,成績很快地越過了晰,晰也在為?而高興,但是在晰的心靈深處隱藏着一團妒火。 

  高一開學那天,?發現晰完全變了:她的嘴唇上塗著發亮的唇油,做了頭髮,眼睛成雙眼皮,塗著眼影,穿着很時尚的衣服……總之,晰不再像以前那樣清純、樸實了。 

  “天,晰,你怎麼……”?用驚奇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晰。 

  “怎麼了?”晰認為?太小題大作了。 

  “你變了,怎麼穿成這樣?弄得一點也不像你了。”?失望地搖搖頭。 

  “同學們差不多都這樣啊,?啊,我也勸你好好地打扮一下自己,不要穿得這麼簡單、樸素。”晰顯得若無其事。 

  ?聽到晰的話,知道晰不會聽自己的話了,無奈的搖搖頭走了。 

  後來,?慢慢地發現晰和自己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,而且晰常對?發脾氣,晰不愛跟?在一起做什麼事了。 

  高中同學會結束那天,?來到晰面前:“晰” 

  “幹嘛啊你?”晰很不耐煩。 

  “十五年前的今天……” 

  “十五年前的今天怎麼啦?”還沒等?說完,晰就插上一句。 

  “那天我回村子,我們不是種下了一顆種子嗎?”?的語氣很平淡。 

  “種子?”那件已被晰忘卻的事忽然浮現在她的腦海中,晰愣住了。 

  “走!”?立即牽起晰的手。 

  “她的手!”晰在心中想,?好久沒有牽過晰的手了,而那種溫暖也消失好久了……晰欣然地笑了。 

  過了好長時間終於來到村子里。 

  “看!”?指着十五年前種下那顆種子的地方。 

  晰很驚訝,種子並沒有開花,那塊土地,成為公路…… 

  “對,它沒有開花,就像我們,我們之間沒有開出絢麗的花,我們,不再像以前那樣,是變了吧!”?語重心長地說。 

  晰忽然回想起兒時的一幕幕,她們兩個小女孩經常提着小竹籃在山坡上,邊唱着歌邊蹦跳着……也想起自己對?發脾氣的情景,總是對?大吼,說髒話…… 

  “我……”晰的臉色變得異常難看,她發現自己錯了,她不應該那麼對?。 

  ?看着晰,轉身走了。 

  夕陽的光輝照着她們兩個的身影……



女孩之間…… 標籤: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之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