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創新300字作文

創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創新是一個十分重要要的概念,因為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,是一個國家發展的不竭動力。只有創新,才能讓我們的國家和社會不斷地向前發展。

  創新讓我們國家實行了改革開放政策,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改善,很多高樓拔地而起,現代化的國際性大都市也在蓬勃的發展着,這些都是創新帶來的變化。

  不光國家的發展需要創新,小到我們的學習中,也需要注入這種精神。我們的學習不能夠故步自封,不能僅限於書本上固有的知識,我們在自己的頭腦中想出與眾不同的東西來,這樣才能夠有助於我們的學習進步,單純的依靠老師的灌輸,是永遠不能得到長遠進步的。

  創新是一種精神,它應該貫穿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,讓我們大家的思維都豐富起來,成為一個敢於質疑,敢於創新的人。



創新 標籤:創新作文 創新精神作文 談創新作文 學會創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