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負責任的班主任400字作文

負責任的班主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說道我們班的班主任,他是一位很好的一位老師尤其是他對學生們都非常的負責,無論是哪個方面他都會面面俱到,他就是我們班的王老師。

  有一次考試成績發下來之後,我看着我的卷子還可以,但是我的同桌小英確沒有考好很傷心的哭了。正在她傷心的時候。王老師走了過來就安慰小英對她說:“你這次沒看好還有下次,沒事。如果你有不會的問題就過來找我,我一般就在辦公室,我會給你講解。 ”小英聽后不哭了對王老師說:“謝謝你,王老師 ”王老師只是笑着離開了。

  還有一次,晚自習放學后同學們都走了,我也背着書包準備回去,當我剛走出教師回家時,王老師叫住我對我說:“小夜,你媽媽沒來接你啊 ”我說:“今天媽媽加班我自己走 ”。老師抬頭看看天數:“我送你把反正順路 ”我聽了數:“ 不用我自己可以”可是王老師堅決不同意,我只好坐着他的車子回家了,到家之後喔看着王老師得背影感嘆到,多好的班主任啊!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,一位對同學非常負責任的老師。



負責任的班主任 標籤: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