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夢6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月兒升起了,星星發出的光不再那麼明亮,我進入了夢鄉,甜甜的睡著了。夢也開始了……  

  突然,一位天使般的女孩兒從窗戶飛進來,拉起我的手就往外飛,我急忙問:“你是誰呀?”她告訴我,她是來自夢幻王國的小天使,國王每年都會選一個乖孩子到那兒玩, 

  今年選中了我。小天使拉着我,飛上天空,在天上,許多小星星眨着調皮的眼睛,像在捉迷藏。 

  不一會兒,到達夢幻王國。哇!大門就像一個大蛋糕,點綴着的紅寶石就像一顆顆草莓。我們進了大門,王國里一片熱鬧,許多小天使在飛翔着。我們做到宮殿里,一個小精靈飛過來說:“歡迎你,現在我們給你實現一個願望,你說吧。”於是,我想了想,抱着試看的心態對小精靈說:“我想看看2008年的北京。”“好,跟我來吧。”她帶着我來到一面大鏡子前,念了一句咒語,鏡子閃出一道金色的光,刺眼極了…… 

  睜開眼睛的時候,我站在天安門廣場上,小精靈卻不見了。我正在尋找的時候,腦子裡響起了小精靈的聲音:“來吧,我帶你走。“我按着她的路線往前走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樓,很漂亮,全都是我沒見過的材料。 

  走着走着,來到一座建筑前,上面寫着”兒童發明展覽館“。”進去看看。“小精靈發話了。於是,我走進裡面。“好多人呀!”我情不自禁的喊。展覽館里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孩子,他們有說有笑,手中拿着自己的展覽品,談論着。展覽台上,放有“密碼電腦筆記本”、“智能化棋盤”等小發明,孩子們的想象真豐富呀!就在這時…… 

  “看看幾點了,快起床,遲到了!”媽媽的喊聲把我驚醒了。回想起夢中的一切,真是一件美妙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