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弟弟的眼淚400字作文

弟弟的眼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 我就奇怪了,弟弟從上二年級開始,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哭幾場,下面讓我來講講弟弟哭的原因吧!

   這是一個星期一,弟弟早晨起床后,就洗臉吃飯,吃完飯後該去上學了, 背上書包高興地向學校走去,走到半路上,想起自己沒拿作業,又匆匆忙忙跑回家,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找不到,急地弟弟哭了起來,在媽媽的幫助下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,弟弟淚水終於止住了,背上書包飛快地向學校跑去。

   上午放學回來,寫完作業,看了看時間還不該去上學,看了回兒電視,背上書包上學去,走到半路上時下起了毛毛雨,接着雨是越下越大,我們雙跑回去拿傘,弟弟的傘壞了,我的是好的,我拿上傘急忙跑去學校,弟弟卻急得不知如何是好,弟弟又一次落下了眼淚,結果他連傘都沒打,淋雨跑去學校。

   下午上體育課,老師讓做操,弟弟沒做好,老師訓了他,他又一次落下了傷心的淚水,經過他的努力他做的比別人都好。

   通過這幾件事,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,作起作業,應該入進書包里,不要到處亂扔,做什麼事不應該着急,要鎮靜。還有做事情應該努力,不想讓老師打就要努力去學。



弟弟的眼淚 標籤: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