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700字作文

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

 浙江省溫州市 圓達少兒培訓中心五年級 單方荃



  今天,我們教室里傳出了歡呼聲,那是因為我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。

  老師詳細地跟我們說了比賽規則后,隨着嘹亮的加油聲,一場激烈的掰手腕比賽開始了。先是錢文浦和支關瑞兩個同學比賽。老師把兩個人的手握在一起“預備,開始。”一開始,錢文浦佔了上風,看到他的臉漲得通紅,說他的臉想關羽的臉一點兒也不過份。支關瑞也不甘示弱,咬緊了牙關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決心一定要打敗錢文浦。這種狀態,僵持了半分鐘,只見支關瑞的力氣漸漸地,漸漸地被消耗了,只剩一點了。可是在最後關頭,錢文浦心一急,偷偷地把手關節稍微一抬,才壓下去,可就是這麼一抬,被老師銳利的眼睛看到了,一犯規就輸了。真是應了那句: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甲組的同學在為他嘆息,乙組的同學則興高采烈。這一局乙組的同學贏了。

  第2局開始了,這次錢文浦可注意到這一點了。“開始”場內一下字安靜下來,被一種緊張的氣氛凝固住了。錢文浦可是對這場比賽穩操勝券了,支關瑞這次僥倖贏了,也不會驕傲,正所謂“勝不驕,敗不餒嗎?”這次錢文浦注意着每一個細節,決不向上次一樣。錢文浦使勁地往下掰,最後,猛地一下掰倒了。錢文浦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第三場最關鍵的比賽開始了。錢文浦信心十足地面對。支關瑞好不氣餒。兩人四目相對,彷彿在示威。畢竟支關瑞他瘦了,經不風吹雨打,最終以失敗告終,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,而錢文浦昂頭挺着胸回到了位置上。

  這場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,讓我大飽眼福。

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標籤: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