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堅持每天刷牙500字作文

堅持每天刷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是的,我最近正在嘗試着每天刷牙。堅持這兩字寫起來特別容易,可是做起來還真難。

  你讓連續做三天做一件事情憑藉我的自制力是完全可以的,你讓我做一星期甚至也是可以的。可我就想問問了,讓你做一年可以嗎?我想可能沒人能做到吧,實在是太困難了。堅持這兩字說起來容易,實則不易。最最麻煩的就是堅持了,可是無論做什麼事情又都講究堅持二字。很多事情你也必須要去堅持,哪怕再苦再累也要去堅持。

  唉,這個暑假我剛去看過牙醫,我蛀牙了。是的,這讓我措不及防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蛀牙的實在是太奇怪了,我原本一直以為自己的牙齒非常健康呢,沒想到這次竟然也得蛀牙了。唉,從那以後每天開始母親就要求我每天刷牙了。這實在太痛苦了,不過咬咬牙,只要想到這是為了以後的我自己考慮啊。牙齒不好,以後吃什麼東西都很費勁,牙疼是小病,可是疼起來那真要命。所以為了我自己考慮吧,我也不得不要堅持下去。再苦再累再麻煩又能怎麼樣呢?為了我有一個好的牙齒,所以我必須要堅持,對自己的牙齒和口氣清新都是有好處的,所以一定要堅持。

  現在開始我就每天刷牙了,雖然挺難得,可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,只要我努力,一定能做到每天刷牙的,我自己也相信!



堅持每天刷牙 標籤:每天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刷牙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