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西瓜400字作文

西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外表看是綠色的,吃進是紅色的,吐出是黑色的。”(猜一種水果)猜對了,那就是——西瓜,

  西瓜外表光滑,多汁,在夏天它能解渴,吃剩的西瓜皮還可以美容呢。

  西瓜的作用是夏天時,它可以帶給我們清涼。說起西瓜,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一件事: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郊外玩,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塊西瓜地,這時,我正好口渴了,便想出了個主意:就是去偷西瓜,我和爸爸悄悄的走進西瓜地,我見到一個大西瓜,抱起就走,這時,西瓜地的主人恰好經過西瓜地,邊追我們邊說:站住,還我西瓜!我嚇的拉着爸爸跑進竹林里,西瓜的主人在竹林外看了看,沒發現我們,就生氣的走開了,我和爸爸悄悄的從竹林里走出來把西瓜切開,哇,西瓜里的汁嘩啦

  嘩啦的流了出來,那西瓜是那麼的甜呀外表看是綠色的,吃進是紅色的,吐出是黑色的。”(猜一種水果)猜對了,那就是——西瓜,

  西瓜外表光滑,多汁,在夏天它能解渴,吃剩的西瓜皮還可以美容呢。

  我愛西瓜。

  五年級:鄧雯郡



西瓜 標籤: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