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吃西瓜比賽300字作文

吃西瓜比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溫暖的春天已經過去了,迎來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。於是我們家準備舉行一個吃西瓜比賽。

  今天,爸爸和媽媽去市場買了許多大西瓜,準備用這些大西瓜來比賽。媽媽先切了一個西瓜讓我和弟弟比賽,看着這些碧綠的西瓜,口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,“預備,開始”我和弟弟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們兩個像老虎一樣張着血盆大口很快的將這個西瓜吃完了。

  第二回合開始了,媽媽又切了一個西瓜,這一次是爸爸和媽媽比賽,媽媽和爸爸吃的特別快,尤其是爸爸,如秋風掃落葉一般,時間到時,我們數了數,我:6塊,石頭:4塊,媽媽:5塊,爸爸:9塊,最後獲勝者是爸爸。獎勵給爸爸一個大西瓜。

  這次吃西瓜大賽雖然我沒贏,但我們還是非常高興,真是開心的一天。

  五年級:石頭sth



吃西瓜比賽 標籤: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