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西瓜魔術師700字作文

西瓜魔術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西瓜“魔術師”

“一個綠衣?,遭遇好悲傷。被人吃了肉,還要曬肚腸。”朋友們,猜猜看,是什麼水果呢?對,是西瓜“魔術師”,它要來給我們表演了!

西瓜“魔術師”坐在教室的桌子上,由瓜皮,瓜瓤和瓜籽組成,它的皮是墨綠夾黃綠,還雜有一些蛇紋,就像一位西瓜小仙女穿了一件綠衣裳似的。裡面的瓤有紅有黃,還有粉紅。籽精靈也會變!它呀,一會白,一會?,一會黃褐,真好玩!整個瓜是橢圓形的,也有圓形方形的。切開后,更是可以變成各種形狀:長方形?三角形?小花……真是變化多端!

切開時,“咔嚓”一聲,紅紅的果肉露了出來,我們這些小饞貓口水都流出來了,眼圈裡滿是西瓜。“嗚——”,是誰在哭呢?原來是西瓜呀,她傷心地說:“我要四分五裂了!”我們毫不留情,又切了幾刀,西瓜更是傷心,說:“這下真的是碎屍萬段了!”我們一把奪過切好的西瓜,安靜的教室只聽見我們吃的“吧嗒吧嗒”聲。這麼好吃的大西瓜,如果你不小心掉在地上,“咚”的一聲,西瓜疼的嚎啕大哭,淚水淌了一地。

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,挑瓜的時候,聲音沉悶的是熟的,估計是西瓜在嚷着:“快放我出去,我要爆炸了!”而清脆的是還沒成熟,你瞧它不滿地說:“別吵我,我還要睡覺呢!”

西瓜的外皮有一種植物特有的氣息,而切開后瓜瓤中有一股水果的清香撲鼻而來。

用手摸時,西瓜大師的皮和籽光溜溜的,像在說:“你抓不住我,哈哈!”但它的瓤就很粗糙,像老奶奶粗糙的臉。瓜瓤軟軟的,瓜皮硬邦邦的。夏天,在大汗淋漓的時候能來上一塊冰鎮西瓜,太舒服了!

西瓜全身是寶!除了可以被人們變着花樣吃,還可以做葯呢!“夏日吃西瓜,藥物不用抓”,說的就是它的藥用價值。它可以解暑下火,瓜皮和瓜籽還可以做成“西瓜霜”,治口瘡和喉嚨疼。另外,它也有去痱?美容?解酒的效果。它的營養更是豐富,含有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。連瓜皮也可以去油污呢!

西瓜“魔術師”真是魔術多多,作用多多!



西瓜魔術師 標籤: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