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現在的我終於懂得了年少輕狂400字作文

現在的我終於懂得了年少輕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以前的自己太過於的自以為是,把自己當作是整個世界的中心。單純的以為,太陽每天會追着自己跑。後來的我,漸漸長大了,也明白太陽一直都沒有動。是我自己自以為是。

  我總是想長大去拯救世界上所有受苦受難的人們。後來,我發現他們過的都比自己好。是自己想多了。

  童年時的自己自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女孩子,算得上是公主。後來,在學校里我看到了許許多多不i但漂亮而且學習很好的女生。

  漸漸的我懂了,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是。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王子,也沒有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。是自己太幼稚了。

  年少輕狂不懂勝者為王。摔斷了翅膀還自認為是上天給自己的磨難。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安琪兒,有上帝的保護。我所有的一切,不過是我自己苦苦追尋卻又得不償失的。

  風輕雲淡,寵辱不驚。那個人說的是諸葛亮,並不是我。我做不到那樣。沉魚落雁,閉月羞花說的是古代四大美女。我長得丑,這種詞彙終究和我沒有緣分。

  以前的自己好幼稚,好輕狂。從現在這一刻起,我看清了世界上所有的一切。

現在的我終於懂得了年少輕狂 標籤:年少輕狂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