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家鄉300字作文

我的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有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,那就是我的家鄉湖頭鎮仙都村。

  湖頭鎮——文化古鎮,現代工業化新城。我的家鄉,既有八千畝鬱鬱蔥蔥的生態林,又有清澈見底的石鍾小溪。既有翠綠屏障,又有銀色白練,那丁冬琴弦的溪水,晝夜不停的歌唱,流向遠方,它傳承更記載着千年流不盡的奇妙!擁有富甲一方的兩千多畝鐵觀音生態茶園,一年四季茶果飄香。每到制茶季節,整個小村都沉浸在濃濃的茶香之中。你看,養顏美容的鐵觀音茗茶。早已走出中國,邁向世界。它鮮綠的色澤,集色、香、味、韻為一體的玉液,象徵著仙都茶農的勤勞與智慧,做為一個仙都人,我怎能不驕傲自豪?

  我愛我的家鄉,愛她空氣甜潤,愛她流水清清,愛她四季茶果飄香,愛她別墅式的人間仙境,我的愛鄉之情已插上飛翔的翅膀,乘着幸福小鎮的開發建設的強勁東風,飛向世界,飛向未來。

  福建泉州安溪縣安溪縣湖頭仙都小學五年級:裴雅婷



我的家鄉 標籤: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