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家鄉300字作文

我的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的家鄉在四川,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大家還記得“團團圓圓”嗎?對,它們是兩隻送給台灣的大熊貓。大熊貓是我國特有特種,主要就生活在我們美麗的四川。大熊貓有着圓圓的臉蛋,胖嘟嘟的身體,大大的黑眼圈。聽說大熊貓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張彩色照片,我想把大熊貓的照片塗成彩色送給它,圓了它的美夢!

  四川有許多特色美食,歡迎大家來四川做客品嘗美味佳肴。今天我給大家推薦的美食是四川火鍋。四川火鍋麻辣鮮香,味適眾口。三五個朋友圍着火鍋邊吃邊聊,“圍爐聚飲歡呼處,百味消融小釜中”,其樂無窮!

  川劇是中國戲曲寶庫里的一大顆光彩照人的明珠。川劇里有不少絕技:托舉、開慧眼、變臉、噴火、藏刀等,令人嘆為觀止!

  四川物華天寶,氣候宜人,我愛我的家鄉!

  二年級:lx010168@163.com



我的家鄉 標籤: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