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
我的家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家鄉許昌,是著名的三國故都,又是著名的旅遊城,園林城,森林城。不信請聽我給你介紹一下吧。 

  來到我的家鄉,我會先帶你去市區東郊的千畝遊園。這裡綠油油的小草逼着你的眼,奼紫嫣紅,爭奇鬥豔的花兒向你爭錠笑臉:紅的如火,黃的賽金,粉的似霞……花香濃郁,沁人心脾。四周四季常青的樹木鬱鬱蔥蔥,遮天蓋日,夏天來千畝遊園的人都會到樹下乘涼。陣陣微風吹過,令人神清氣爽,遊樂場是最熱鬧的地方。這裡是小朋友的世界,他們有的在玩玩具,有的在放風箏,還有的在嬉戲。 

  游完千畝遊園,我帶你去更好玩的雙龍湖公園看一看。 

  走進雙龍湖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得是寬闊的廣場,廣場周圍有許多小水潭,廣場中央是一個清澈的小湖。小湖裡還有很多噴泉,隨着音樂聲忽高忽地,忽大忽小,一會兒形成一堵綺麗的水牆,一會兒猶如連綿的小山,一會兒彷彿是兩隻鴿子展翅飛翔……再加上周圍垂柳依依,歌聲陣陣,讓人彷彿進入了仙境。 

  看完了這些,我還要帶你去參觀春秋樓,游霸陵橋,攀文峰塔,再逛逛“胖東來”,臨走送你幾包帝豪煙…… 

  夠了,夠了,我一口氣也說不完。百聞不如一見,快來看看吧!如果你來了我的家鄉許昌,你準會豎起大拇指稱讚------“許昌Very Good!許昌,Iiove you!”



我的家鄉 標籤: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