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亮眼的綠色600字作文

亮眼的綠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如果以前有人問我,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呀?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說,喜歡的是粉色和那些紅色的吧。畢竟青春期的那個時候哪個小姑娘不喜歡這些粉嫩青春的顏色呢?不過,隨着歲月的流逝,其實我的思想也都有了很大的變化。之前的粉嫩顏色,我反而瞧不上眼了。

  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們心理的慢慢成熟,不少小姑娘喜歡的顏色都是紫色,黑色,白色之類的這樣的顏色吧。也很少有人會喜歡綠色這個顏色吧,畢竟其實還是男生喜歡綠色啊,藍色這種顏色多一點。那樣跳躍的顏色其實性子柔和的女生是很少會喜歡的吧。女生都偏向一些比較溫柔的粉嫩的顏色吧。可是我對於這種顏色如今已經瞧不上眼了,我更喜歡一些類似於綠色這種顏色,那樣陽光的顏色啊,雖然比不上粉色紅色這樣的顏色嬌柔靚麗。可它也有自己的美,那充滿了生機都是陽光的顏色,照耀着世界。我們卻總是忽視這樣生機勃勃的如此好看的顏色,就是因為這樣好看的綠色在這個世界上面存在的太多了。小草是綠色的,大樹是綠色的,這個世界上太多的顏色都是綠色的了,久而久之,這讓我們就有些喜歡這樣的綠色,難免會厭倦。可我卻並不,這樣地富有生機的顏色,我覺得就算再多也並不算多。誰都希望自己的生命中出現再多再多一點這樣好看的顏色,能讓自己的生活富有生機,誰不希望呢?真是太喜歡這樣的顏色了,充滿了朝氣,雖然並不惹眼,可也有它自己獨特的美。能帶給我們生的希望,能帶給大地一抹亮色。

  那麼美麗的顏色,卻總是沒有人欣賞,也沒有人懂得欣賞。孤芳不自賞啊,來吧,好好享受這個世界上如此陽光好看的綠色吧,那位我們帶來希望的顏色啊……



亮眼的綠色 標籤: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眼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