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觀察發綠豆芽450字作文

觀察發綠豆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3月11號星期四天氣:晴

  今天,我想出了一個辦法讓爸爸省點買菜錢:我自己發綠豆芽,又便宜又沒有農藥。

  於是我對媽媽說“媽媽。我想發綠豆芽,你給我買買些綠豆回來好嗎?”媽媽答應了。

  綠豆買回來了,媽媽就給個碗我用。我抓了一把綠豆放進碗里,再放一些水,然後媽媽給了一塊小沙布讓我蓋在上面。

  三個小時過去,我就去看了看綠豆,一顆顆小綠豆都像我游泳后的小手,皮兒都皺起來了。五個小時我又打開小沙布,哇!我大叫一聲:“媽媽,我的小綠豆發芽了,好可愛的綠豆寶寶啊!”

  3月12號星期五天氣:陰

  今天,我一早醒來,就往大廳跑去。因為我要看看我的綠豆芽寶寶都怎麼樣了?我跑到桌子旁打開紗布一看,哈哈!我的綠豆全發芽了,就像一個個小BB長出一根根頭髮,樣子好可愛哦。我高興得跳起來!

  3月13號星期一天氣:有陣雨

  今天逛街回來,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綠豆寶寶。哇!它們已經全部長到10多厘米啦!我實在是太高興啦。因為它們全都長成一根根漂亮的綠豆芽了。嘻嘻,我成功啦,耶!

  晚上吃着美味的牛肉炒豆芽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廣東韶關南雄市黎燦學校五年級:朱穎瑩



觀察發綠豆芽 標籤:綠豆芽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種綠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