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
童年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,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各色各樣的貝殼,在還睡的陪伴下閃閃發光,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。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,那也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。 

  小時候的夏天我特別喜歡吃西瓜,西瓜的味道甜甜的,涼絲絲的。但是有一次吃西瓜,不小心把一粒西瓜籽咽進了肚子里,我心裡不由自主地害怕起來,我害怕那粒西瓜籽到了肚子粒,再喝點水,那不就在肚子里發芽了嗎?哎呀!不能再想了。越想越亂了。就是這一天我連半滴水都沒下肚。到了晚上,媽媽發現我沒怎麼喝水就問:“博博,怎麼不喝水啊?”當時我也太害怕了就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。媽媽一聽完就張口大笑。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,媽媽就告訴我:“傻孩子,西瓜籽到了肚子里就會被腸胃消化,不可能長出來西瓜。”媽媽風趣的話讓我恍然大悟,不由驚嘆一聲“啊?!” 

  哈哈!有趣吧!我的童年就是這樣,傻事趣事一籮筐。像給小鴨子洗澡,包餃子不包陷……也正是那麼多趣事,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,歡樂的童年,令人留念的童年。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在慢慢離我遠去,我亦不那麼傻,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。

童年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