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
童年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童年趣事

 江頭第三小學五年級(2)班

  作者:白中河

  童年是一條小溪,童年的趣事是溪中的鵝卵石,落在溪底。每當我們來到溪邊,就能清晰的看到鵝卵石,童年的趣事又重現在我眼前……

  有一次,我聽爸爸說坐在飛機上,就可以飛得很高、看得很遠。所以,我夢寐以求總想坐飛機。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在家看見了一隻公雞飛了起來,我迫不及待地跳了上去,沒想到,竟然一下子摔在了地板上,我連忙摸摸鼻子,血沾滿了鼻子,我有照照鏡子摔的鼻青臉腫,我不禁在樓上大喊:“我不想再坐飛機了!”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在吃西瓜的時候,誤把一粒西瓜子吞了下去,爸爸做在我面前開玩笑的說:“太好了,我們家以後夏天不用買西瓜了,只要在你頭上摘西瓜吃就行了!”剛開始忐忑不安,冷靜思考之後發現老師說過植物沒有水、沒有陽光就生長不了,我就堅持不吃不喝,到最後,還是由於過度飢餓暈倒了,這在現在想來,真是回味無窮。

  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,我會把它比喻成一朵花,一朵芳香四溢的花;一個盒子,一個裝滿許多秘密的合子;一個葡萄架,一個長滿葡萄的葡萄架……



童年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