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灰飛煙滅的童年1000字作文

灰飛煙滅的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我已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。快樂的童年已遠去,剩下的只是學習。童年是多麼讓人懷念啊!童年充滿歡笑;童年充滿天真;童年充滿童趣。

  一二年級的時候,童年已經是接近尾聲了,但還有許多歡笑、許多天真、許多童趣。總的來說,一二年級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天真。

  三四年級的時候,童年只是殘存的一點回憶,所有的童真都已消失,只是偶爾回想起一些事物,偶爾有一絲回憶。總的來說,三四年級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壓力。

  五六年級的時候,童年已經灰飛煙滅蕩然無存,所有的物在腦海里已不復存在,剩下的只有學習、壓力、問題。有時候,看別人家的小孩子,生龍活虎的在草地上奔騰,快快樂樂,說說笑笑,心裡也會有一點苦澀,也會羨慕,看見其他小朋友天真的樣子,我會黯然神傷,看見別的小朋友充滿童趣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傷。總的來說,五六年級讓我懂得了什麼叫人生。

  一二年級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天真;三四年級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壓力;五六年級讓我懂得了什麼叫人生。

  現在,我們要做的是,樹立目標,向著目標前進,做好自己,不,應該說做最好的自己,樹立好人生目標,向著目標勇敢的向前衝去。要不懼怕危險,風雨無阻,堅持到底,就像我們中國人的驕傲——李娜,一樣,遇到困難不懼怕,不退縮,雖然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(簡稱“澳網”)決賽輸給了世界第一—阿扎倫卡。雖然她輸的是比賽,但是贏得的,是精神,一種永不言敗的精神。在落後幾局並且扭傷腳踝還兩次倒地(其中一次撞到了頭部)情況下,她撐過去了,雖然李娜沒能贏得澳網的冠軍,但是,她是最棒的!!!

  童年已經過去,剩下的只是人生、學習和壓力,自己的路還是要靠自己走,不要總是依賴別人。別人只是一個旁觀者,就像朋友、親人、老師一樣,別人也是一個輔導老師,朋友伴你成長,讓你擁有友誼;親人伴你成長,給你無限的關懷;

  老師伴你成長,讓你充滿知識,長大以後做一個有用的人。

  童年有追求和渴望,才有快樂,也有沮喪和失望。經過了沮喪和失望,我們才學會珍惜。其實,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。但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不能放棄那份嚮往美好的心。犯了錯誤,借口是一切推脫的理由,當借口無法當理由時,傷口就永遠無法癒合了!其實旁觀別人的幸福也挺好,默默關注着你,默默看着你,當個旁觀者,足夠了。好了,新的一年開始了,一晃而過的是歲月、一閃而過的是青春、一刻不停的是腳步、一如既往的是人生、2013、新的開始、一起干吧!新的一年,新的起點,新的期待,新的目標。

  五年級:何??彬



灰飛煙滅的童年 標籤:永不熄滅的蠟燭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