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灰飛煙滅450字作文

灰飛煙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你是不是也曾經對我們說過很多,反反覆復的話卻從來都沒有實現過那些他們自以為能夠實現的願望,卻在很久以前,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就已經灰飛煙滅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,等到他們找回真正屬於他們自己的心情和身份,他們就肯定會善罷甘休的。你應該知道你現在在這裡所處的一切的狀態都是一開始的萌芽狀態,也許會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,他們就會看得到你真正需要什麼,或者說那些你沒有得到的原本屬於你的東西終究也會還給你。

  有一天,那些人會來到你的身邊,告訴你很多亂七八糟的真相,他們會告訴你你的身世和他們有多麼不同,但是這一些你都不要相信,或許是他們用來迷惑你的言辭,從來都沒有真相可言。

  原來那些人變壞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你應該再問他們為什麼變壞的時候去想想他們曾經也是單純的樣子,他們到底經歷了什麼樣的艱難曲折,然後才會變成這樣,是不是那些受過的苦已經烙印在了靈魂深處。

  如果有一天這樣的生活,這樣的經歷也會發生在你的身上,你是否會感同身受的理解別人。

  但是在那裡,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前因後果,沒有去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