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湮滅煙滅600字作文

湮滅煙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湮滅&煙滅 

瞬間的美麗,殘留的痕迹,無情的溫柔,逆轉着心跳,懸在綻放與湮滅帶美好。 

日曆的紙張被一次次撕掉,光陰也一步步邁進,彌饒的傳統啊,再次被人們的期盼所奏響,新的一年了,各種風俗也被光線所帶進眼前的畫面,可愛的人們啊,渴望的是一種心的寄託? 

為了驅趕所謂的“年” 每至年末歲首,人們就在家門口貼紅聯、放鞭炮、掛紅燈。當然,幽深的夜晚那些絢麗的煙火便成了名副其實的主角,一次次衝擊着視覺…… 

夜空那幕煙火 ,映在我的心裡 ,是無窮無盡的永久 ,不管重新等待多寂寞,當煙火燒到最紅最後 。燦爛過後是便寂寞。 

用纏綿的情話纏綿的來表述,便成了我是一縷煙,而你是一團火 ,可那一縷煙只因那為而產生 ,但是煙就會飄走,火就會熄滅 ,而兩者也不再屬於同一處地方。呵。 

不過,總歸夜空中更多出現的則是那些廉價的煙火。千篇一律的綻放,千篇一律的湮滅,分散的星點,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他來尋找光明,評價美是需要對比美,參差美,黑夜賦予了黯淡的深情,煙火就顯得格外美好,我擁抱着大地,淺淺的夜空一次又一次渺小的煙火。 

當站在附近正在煙火蔓延着的一方凈地時,依舊是那種多的不能再多的廉價煙火,可是,卻顯得眼前是巨大的花團簇擁着,一種鬱悶的情緒,為什麼?同是一種類型的煙火,因為距離的差異,感覺甚大。 

她們好象擁抱我,好似穿梭在一個奇異的星空隧道里,對,是不可思議的流星的墜入塵世?就這樣,我願意就這樣痴痴地享受着,陶醉着,難以言喻的欣喜。 

 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