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秦皇湖500字作文

秦皇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秦皇湖  

  北關小學五一班  張欣

  你們遊覽過甘肅禮縣的秦皇湖嗎?那裡非常美!

  秦皇湖原名紅河水庫,是一座巨大的人工湖。湖面寬闊平靜,湖水遠看藍瑩瑩的,像被畫家染過似的;近看清凌凌的,波光閃閃。兩岸山巒起伏,綠樹掩映,美妙無窮。  

  早晨,倘如你漫步湖邊,一陣清風拂過臉頰,那時你就是懶洋洋的也會精神十足。如果你坐下來欣賞,就會發現湖水靜靜的,像一面大鏡子。一陣微風吹來,水面就漾起波紋,一圈一圈的,好看極了。  

  中午,在太陽的照耀下,湖水波光粼粼。藍天、白雲、綠樹倒映其中,形成了一幅生動的山水畫。人們紛紛來到湖邊,飽覽一番美景后,有的去樹下乘涼、嬉戲、釣魚;有的盪起小船,去水面上遊玩;有的躺在綠毯似的草地上,歇息着,歡笑着,快樂無比;還有的圍坐在餐飲桌前,喝着各種各樣的飲料,吃着各種美味的小吃,彷彿所有的煩惱都“煙消雲散”了。  

  傍晚,太陽落山時射出的光芒斜照在水面上,頓時,湖水像被鍍了金似的,真是“半江瑟瑟半江金”,甭提有多美了!這時,遊人或坐在舒適的涼亭里,或靜站在橋欄邊,目不轉睛地望着湖水,彷彿誰也不願錯過這美麗的景色。  

  啊,秦皇湖真美呀!我真希望自己就是這湖裡的一滴水。  



秦皇湖 標籤:秦皇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