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公主的真命天子1400字作文

公主的真命天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400字

地點(形式):童話 

人物:愛廖瑪、國王、王后(2個)、2個武士、兩隻鳳凰等 

編劇:高可南 

 (國王和1王后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,慈祥的笑容,因為王後生了個漂亮的小公主) 

 旁白:可是不久王后就死了,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王后,而愛廖瑪公主也長大了。這天,國王剛好要出使西域,一切都由王后掌管。 

 公主:(幸福的笑容)“母后,母后!” 

 2王后:“別來叫我,就你這小賤人還配留在王宮!快滾!滾出去!” 

 公主:(嗚嗚嗚地抽泣着,跑出了王宮。)公主來到了一個山洞裡,睡著了,她做夢了...... 

  她夢見了兩隻鳳凰 ,其中一隻說:“公主殿下,我們是女媧派來的兩隻鳳凰,女媧讓我們告訴你,如果有人來向你求婚,你千萬不要相信他的口頭之言。”另一隻說:“你要讓他到尖角山上去采那朵七色花,到海底去撈那顆天之珍珠,無論是乞丐還  是王子,只要他做到了,你就嫁給他,他會給你帶來幸福的 。”說完,公主就醒了,接着,她喃喃自語:“鳳凰,這是真的嗎?” 

  演示部分:一位王子來到了這個森林裡 

  1王子:(奇怪的表情)“這個山洞裡怎麼有哭泣聲,你們在這兒等着我去看看”他進了山洞,看見了如黑夜中綻放的玫瑰般的公主,於是單腿跪下,深情地說:“公主,我愛你勝過全世界的一切,嫁給我,我會給你帶來幸福的!” 

  公主:“王子(驚喜的表情),如果你真的愛我,那你就去尖角山上采那朵七色花,去海底去撈那顆天之珍珠,如果你都做到了,我就嫁給你。” 

  1 王子:“公主請放心,我一定為你赴湯蹈火、再所不辭”說完,他馬上去了尖角山,可惜,他被荊棘刺死了! 

  (公主得知消息后,不停地在哭泣) 

  2王子:(突然沖了進來)說:“公主,我愛你勝過全世界的一切,嫁給我,我會給你帶來幸福的!” 

  公主:“王子(驚喜的表情),如果你真的愛我,那你就去尖角山上采那朵七色花,去海底去撈那顆天之珍珠,如果你都做到了,我就嫁給你。但是如果有困難你就放棄,不要逞強,我不想你為了我而……” 

  2王子:(堅定地)說“公主請放心,我一定為你赴湯蹈火、再所不辭,不管多麼艱難,我一定會做到!” 

  演示部分:王子成功地從山上採到了花,順利地從海底撈到了珍珠,回到山洞裡 

  2王子:“公主,我找到了……” 

  公主:(先是驚喜的,馬上又轉變為遺憾)“王子,我並不想說的,可是……這朵花是真的,這顆珍珠卻是假的。因為在我小的時候,我母后經常在我的髮絲上串珍珠,那珍珠的亮簡直無法形容,而這顆珍珠並無半點兒光澤。” 

  2王子:“我馬上去找真的天之珍珠,公主,我一定要娶到你。” 

  演示部分:王子又來到帕斯金海洋里尋找珍珠,剛找到了珍珠,有兩條鯊魚遊了過來,公鯊魚說:“老伴兒,好久不吃美食了,今天去飽餐一頓怎麼樣?”“好呀,老伴兒你就是聰明!”說著,兩魚發出狠狠的獰笑。他們把王子的左手臂咬了下來,分着吃了。母鯊魚說:“好美味,好美味!”後來,王子忍痛回到了山洞。 

2王子:“公主我找到了珍珠你看看是不是真的?”(渴望的目光) 

公主:(特別高興)“王子,你是我的真命天子!” 

演示部分:公主擁入王子的懷中,王子也摟着公主,此時的他感覺不到半點兒疼痛! 

鳳凰:其中一隻說:“公主,祝福你找到了自己的愛人,祝你們白頭偕老、永浴愛河!(說完便飛走了) 

 演示部分:公主和王子騎上白馬,向他們的王國奔去 

 旁白:“而另一部分,國王也對王後進行了殘酷的刑罰。” 

 國王:“給我拖出去,火燙全身!” 

 2王后:“陛下,陛下……啊!啊……” 

 旁白:“而在帕斯金海的南邊,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 

 (完)

公主的真命天子 標籤: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公主的花園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