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郵寄冬天300字作文

郵寄冬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上帝他老人家在天堂日曆上圈圈畫畫,說道:“看來得把冬天寄給大地媽媽了……安琪,跟我到辦公室工作!”說完,上帝爺爺步伐輕盈的向辦公室走去,後面跟着秘書天使安琪兒……

  ……工作進行中……

  安琪帶來了用白雲做的信紙,薄薄的一層,再加上大雁飛過的痕迹。先是紅艷艷的楓葉大段大段抒情的華章,金燦燦的鋪滿了大地。然後是菊花凋零的淚水,一片一片,隨風飄揚……

  在十月份,就寄出了,冬天的郵件。

  信封是用藍天裁製的純藍紙張。從天堂趕來的第一片雪花,便盤踞在信封的一角,做了??一枚按捺不住的郵票。幾聲凜冽寒風的呼嘯,就算給信封蓋上了郵戳。

  上帝爺爺和天使安琪兒來到天堂郵局,把手中的信件往大地媽媽的懷抱了一扔,風帶着信,慢悠悠的落了下來。

  大地媽媽高興的捧着上帝給他寄來的冬天的郵件,她拆開信封,把冬天撒向每一個角落……



郵寄冬天 標籤: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