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冬天的親情600字作文

冬天的親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一年四季,各有獨特的魅力,春天有着明媚的陽光,夏天有着綠樹成蔭,秋天有着收穫的金黃,冬天有着白白的雪。但是因為冬季寒冷,所以有許多人懼怕它,但我卻喜歡冬季。

  冬季的雪可以讓我產生許多遐想。我幻想着自己是白雪公主,穿着雪白的衣服,在雪中盡情的玩耍。去年的冬天雖然特別寒冷,但我卻感到陣陣溫暖。冬天一到,媽媽每天都在為我織毛衣。每天早晨睜開雙眼,媽媽早已悄悄地把取暖器打開,房間里溫暖如春,衣服也已被烘得暖烘烘的,媽媽時刻在關心我,呵護我。冬天這寒冷季節里的寒風,毫不留情地把媽媽的牙吹疼了,一遇風就疼,有時都說不出話來。看着媽媽這樣的疼痛,我真希望能為媽媽做些什麼。又是一個冰冷的早晨,早飯我只糊弄吃了兩三口,就要背起書包走了,這時母親突然說:“來!快把這些吃完,我送你。”我說:“你不是牙痛嗎?不用了,我自己走。”可母親硬是把我拉了回來,並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早飯要吃好,否則早上上課沒有力氣了。”聽着母親的話,我的心彷彿被猛烈地撞擊了一下,頓時眼前一片模糊,此時,母親忍住巨痛送我上學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。在路上,看着母親吃力地蹬着車,臉上早已掛滿了汗水。了學校,母親長出一口氣,臉色很白,嘴唇有些紫,我說:“媽,快到醫院去吧!”望着母親離去的身影,我流下了感激的淚水,回想着母親為我做過的一切,可是我又能拿什麼報答她呢?可是寒冷又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。

  望着母親的身影,我心中感慨母愛無限。母愛像一股涓涓細流,雖無聲卻滋潤着乾涸的心靈,母親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驚人的偉大!母愛無言,但是又有誰能償還這份沉甸甸的愛。母愛彷彿已經流進了我們的心田,雖是寒冷的冬天,可我的心卻是溫暖的。



冬天的親情 標籤: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