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被“郵寄”到了北京600字作文

我被“郵寄”到了北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假期里,爸爸媽媽沒空照顧我,所以準備讓我獨自一人到北京姐姐家去。我聽了,害怕起來,我一個人去?要是遇上壞人怎麼辦?媽媽看出我的心思,說:“這有什麼好怕的?我會把你安安全全地‘郵寄’到北京的。”什麼?郵寄?我聽后,心更慌了,莫不是要把我五花大綁起來,然後再像寄包裹那樣把我寄到北京去吧?我把心中的疑惑告訴媽媽,媽媽聽后,笑得上氣不接下氣,不過,她還是在我面前賣了個關子:“過幾天,我把你送去,你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  “郵寄”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我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,來到了杭州蕭山國際機場。這時,我才恍然大悟:原來是坐飛機去北京呀!可是,這樣安全嗎?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幫我辦好了手續,又領了一張卡片給我掛上。我一看,卡片最上面寫着“小小旅行家”五個字,下面是表格,裡面寫明了我的姓名、年齡、到達目的和聯繫方式等。辦完一切手續后,我離開了爸爸媽媽,走進了候機室。半小時后,我隨着人群一起登上了飛機。

  機艙里十分寬敞舒適,剛一坐定,機艙喇叭里就給我們播放了如遇緊急情況時應採取的安全措施。在飛機上,空姐還讓我品嘗了香噴噴的午餐。我往窗外看去,飛機正穿過海綿般的雲朵,那雲朵一大團一大團的,美麗極了!

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,飛機慢慢降落了,旅客們陸陸續續地拎着包走下飛機。我也在空姐的帶領下找到了姐姐,和姐姐一起回到了她的家。

  瞧,我這個“郵寄品”,此時已經安全到達目的地了!

  五年級:歐陽幕靈



我被“郵寄”到了北京 標籤: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我被感動了作文 來到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