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冬天400字作文

冬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金秋踏着格外輕快的腳步走了,冰冷的冬天邁着輕快的腳步,托着它那雪白的鬍鬚步入了美麗的人間。它雖然是那樣的寒冷,卻是秋天的夢境,給人們展開了另一幅生動的畫卷。 

  太陽公公偷懶了,他才不願那麼準時起床,所以七點的天空依然讓人摸不着北。還好他沒忘記自己的職責,伸着懶腰,站了起來。儘管太陽升了起來但大人們還是縮在暖洋洋的被窩裡,不願起來。孩子們再大人的催促下,眼睛微閉,不情願的起來了。可愛的小動物不出門了。愛唱歌的小鳥躲在暖和的巢里閉目養神;聰明的小青蛙挖了一個深深的洞,不像往常那樣活蹦亂跳。深山中只有‘‘歲寒三友’’:松,竹,梅還在大雪紛飛中茁壯成長,值得我們小朋友學習他們那在困難中不畏挫折的美好品質。我們小朋友身穿毛衣,手帶手套,頭戴帽子,在操場上打鬧,(*^__^*) 嬉戲……有時天上下起了大雪,課後,小朋友從教室里蜂擁而至,衝出教室,拿起地上的白雪。有的打雪仗,人人頭上濺起一堆堆冰塊;有的堆雪人,不一會兒已經做了一個七尺雪人……同學們忙得不可開交,人人臉上掛起了一絲笑容,心裡高興的比吃了蜜還甜。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,這就是冬天,一個平凡的季節,有一面不凡的景色。

冬天 標籤: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