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50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晴

  今天,爸爸和媽媽帶我來到海安眼科醫院檢查視力。

  “以目前這種視力,應該考慮配眼鏡了。”當這句話在我耳旁響起時,我驚呆了。說實話,我怕戴眼鏡。爸爸媽媽總是對我說戴眼鏡的種種不便,且警告我千萬不能戴眼鏡,否則有我好看的。這不,聽到這話。爸爸媽媽氣憤極了。媽媽諷刺道:“嘿,咱們家又多了一個知識分子呀!”這時,我的內心充滿了內疚。如果我少看電視,不趴着做作業,那我怎麼會近視呢?

  就在我正在為我所犯下的錯誤我感到後悔時,醫生說:“這個眼鏡只要戴上就很難摘掉了,可能永遠也摘不掉。”“啊!”我大叫一聲。我可不想因為眼鏡麻煩一輩子!醫生心平氣和地對我說:“當然只要你愛護視力,使視力不再下降,再滴一點兒眼藥水,或許能摘掉眼鏡。但是,現在是必須戴的。”看到醫生都下了命令。我是非服從不可了,於是,我和滿心燃燒着熊熊怒火的爸爸媽媽來到院配鏡中心。

  為了讓我戴上眼鏡后不會感到不舒服,爸爸媽媽還是幫我買了一副防紫外線但價格昂貴的沁藍眼鏡。在我戴上眼鏡的那一刻,想到以後的種種麻煩,我為我以前那些壞習慣深深懺悔着。

  眼鏡,放心吧!總有一天我我會改掉那些壞習慣,從而摘掉你的!

  南通市海安縣老壩港小學五年級:徐唐棣

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