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35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日記一則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馮官政 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,只可惜天公不作美,一大早就下起了濛濛細雨,天氣雖有些冷,但大家情緒很高漲,特別是那些運動員,更是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 

  運動會開始了,春雨姑娘也知趣地躲走了。跑道上小運動員們拚命地跑,跑道外的我們使勁兒地鼓掌加油。看!兔跳那邊的小運動員真有意思,一個個學着兔子跳,小臉累得通紅,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大蘋果,可還在你追我趕,用力跳着。這邊的跳繩運動員就像一隻只跳跳球,有節奏地不停地跳,裁判員都數到122了,郝琳還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我們真佩服她的毅力! 

  運動會結束了,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,好像在稱讚不怕苦不怕累的運動員們。 

   指導教師 張金妙

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