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有感黃花鎮之行450字作文

有感黃花鎮之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星期六,我們學校組織了一些同學去黃花鎮體驗生活。我們乘了3個小時的車來到了黃花鎮,沒想到:原來黃花鎮的生活比我們還困難……

  我們來到了黃花鎮中心小學,中心小學的學生站成了兩行來歡迎我們,這些學生都是穿着拖鞋,穿着舊校服來上學的。大約過了10分鐘,我們展開了兩校表演會。我們在這時,就給小學生送上了禮物。表演完之後,中心小學又開展了學生座談會,我們趁這次機會,問一下他們的生活如何,聽了他們的回答,我們都讚嘆不已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一家貧困家庭來扶貧。我們進去一看,那家裡實在是太小了,睡覺,做作業,放車都是在一個房間;另一個房間里,可以做飯,洗澡,吃飯。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,創造明天美好的生活。

  通過這次活動,使我明白了我們的生活的美好與幸福,學會感恩父母,感恩社會,學會珍惜,學會關心、幫助他人。我們從黃花鎮中心小學的同學身上學會了面對困難、面對逆境的堅毅和從容。

  五年級:龍飛鳳舞



有感黃花鎮之行 標籤:小黃花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