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30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2008年10月22日 

  星期三 

  小雨 

  許昌市襄城縣實驗小學 

  五年級 

  秦泓? 

  前幾天,我們進行了語文考試。我考的一團糟,希望老師不提名批評我,哎!要是考七十分以上也就很不錯了,真可笑,我怎麼把自己的目標定的這麼低?很快上午第四節課就到了,語文老師神態嚴肅地邁步走進了教室,只見他兩隻手背在背後,平常慈祥的臉上像是掛了一層霜,是否拿得是我們的考卷,我的心一下揪了起來,屏住呼吸,大氣也不敢出,頭也低了下來,用眼角瞄着老師。 等到老師走上講台的瞬間,我發現他手裡拿的竟是課本 ,輕輕地長出一口氣,懸着的心落了下來竟還是撲通撲通在跳。這節課老師沒有提起考試的事情,但我知道自己考試粗心大意沒發揮好,不該錯的都做錯了,很是不應該,下次我一定要吸取這次考試的教訓。今天開始好好上課,認真聽講,虛心學習,爭取下次考出好的成績。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