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觀察日記一則450字作文

觀察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家有兩條小魚,一條叫小紅,一條叫小黑,它們倆活潑可愛,神氣十足,可是卻惹了不少事情呢!

  9月26日的一天,我去看我的“老朋友”小紅和小黑,我走近魚缸一看,啊!小紅不見了,我到處找小紅,終於,在客廳的地上發現了看似已經奄奄一息的小紅,我急忙抓起它,將它放回水中,小紅到了水中,這才流動起來,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不禁說:“小紅的命可真是大呀!“

  其實,小黑是我哥哥從紅園裡撈回來的,哥哥在撈回它的同時也撈回了十幾條魚。回到家后,我們把它們放在同一個魚缸里,因為小黑有點大,常常聽吃小魚,所以才把小黑接到我們家來的,在我和媽媽的精心照顧下,小黑漸漸地長大了,我常想:小魚啊小魚,你們何時才能長得再大一些啊!

  今天下午,我發現小黑不見了,我以為它掉到地下了,急忙去找,可是我從十二點一直找到了下午一點,還是沒有找到,後來,我站在魚缸前仔細一看,啊。原來小黑躲到假水草的後面在跟我玩“捉迷藏”呢!它見我發現了它,便遊了出來,好像在說:“你贏了!你的眼睛真神啊!”

  我真喜歡我家的這兩條小魚,因為它們倆帶給我了無限歡樂。

 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三年級:lz張樂堯



觀察日記一則 標籤: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連續觀察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