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地球複診500字作文

地球複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天,全身布滿人類文明的地球興高采烈地走進宇宙醫院中心,只見他滿面春風、步伐矯健的走進挂號室。

  挂號醫生冥王星趕忙前來噓寒問暖:“地球老弟,幾十年前你來看病時愁眉苦臉,可如今你心情,有十分有精神,哪來又有何貴幹呢?”

  “謝謝你對我這麼關心!現在人類知道保護我了,我的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強壯,今天我來複查一下!”

  為了儘快知道自己的身體情況,地球告別了冥王星,來到太陽醫生的辦公室。太陽醫生請他坐下,火星護士關切的問:“地球先生,經過診斷後,你的身體情況是否有好轉呢?”地球一下來了精神:“我現在身上也不痒痒了,也沒有臭味了,視力也達到1.5了,最重要的是人類送給我一件綠衣裳,你們覺得漂亮嗎?我好開心哦!”“是啊,好漂亮的衣服啊!”火星讚歎道。太陽醫生用顯微鏡觀察了地球:”地球,你身上的環境已經轉為基本正常狀態,但你也不能掉以輕心啊!如果人類在破壞你的話,你的病就治不好了。你回去以後,一概繼續宣傳《森林保護法》。“”對,人類總是這樣,當環境剛剛好轉時又開始破壞,,我回去后要讓人類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!“

  地球像太陽醫生表示感謝后,回到家便馬不停蹄的給世界環境保護所開了個會,讓他們給他做更多的綠衣服,把他打扮得更漂亮!

  珠江小學五年級:劉俊



地球複診 標籤: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