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日記一則400字作文

日記一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日記一則

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301 黃洛?   2004年3月15日  星期五  晴天

  今天晚上,我和媽媽去買水果。

  到這裡來買東西的人可真不少,有的兩個一夥,有的四個一群,可熱鬧了。

  我和媽媽來到水果店。水果店賣的蘋果紅得像一個火紅火紅的太陽;有的是綠得像一片草原;還有的是淺紅色的。各種各樣的蘋果多像天空中的小星星一樣數不清。

  轉過頭來,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個個猶如桔紅色的的圓球——橙子。你瞧,那位老闆娘拿起一個黃澄澄的橙子把皮給剝了出來。這時,桔紅色的果肉展現在我眼前,看得我直流口水。

  正在這時,一串串香蕉展現在我眼前。香蕉有綠色的,也有黃色的。當你把香蕉掛在遠處時,你可能會把香蕉看成為一輪彎彎的月亮的;但假如你把香蕉放在近處的話,就是一串串鮮甜可口的香蕉。

  可是,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去了。



日記一則 標籤: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