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笑話套餐600字作文

笑話套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乙很生氣,說:"我是豬才怪." 

甲又說;"哦,那我以後就叫你豬才怪." 

乙終於忍不住說:"我不是豬才怪

學校體檢查視力,醫生規定同學們站立的位置不能超過事先畫好的白線.一位高度近視的同學摘下眼鏡后低下頭去,大叫一聲:"啊,現在哪裡?"眾人暈倒,不料輪到另一位同學時,他朝地下看了半天,也是一聲大叫:"啊,我的腳在哪裡?"

甲問乙:"你的數學考試怎麼樣了?"乙說:"唉,別提了,考了個不及格.",甲說:"你不是把答案寫在衣服里了嗎?"乙又說:"是呀,可惜我穿錯衣服了."

歐達踢足球的時候又把窗戶打破了.爸爸不知道怎麼懲罰他才好,最後他突然決定:"我把你關到雞棚去."  

歐達抗議道:"不行,我不會下蛋!"

一次,張先生乘出租車回家,到家后,司機說:"請付十元,謝謝." 

張先生說:"請往後倒一點,我只帶了九元錢."

朋友帶我到一家頗負盛名的餐廳吃鴨子全席,他告訴我這席菜從頭到尾都是鴨子.每上一道菜,他就向我解釋:"這是鴨里全爆.""這是槽蒸鴨肝.""這是滑溜鴨腰."隨後上的一道菜,我知道是雞,我等他解釋,朋友此時沉默了,最後我問他:"這是什麼?""啊,這是鴨子的朋友."他胸有成竹地回答到.

一次,一位商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想知道這是哪裡,正好看見一位小朋友走過來,便撫摸着小朋友的頭說:"小朋友,請問這是什麼地方" 

小朋友回答:"這是我的頭."  

笑話套餐 標籤: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