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快樂三亞游600字作文

快樂三亞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暑假裡,爸爸帶着我還有姑姑、姐姐一起去三亞旅遊。我可興奮了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和第一次去看大海,我好幸福哦!

  一到了機場我們就開始做登機的準備。不一會兒,飛機升空了。由於是晚上,天空一片漆黑,什麼也看不見,到達目的地已經是半夜12點了。我第一次乘飛機很不適應,又暈又想睡覺,可又睡不着,身體好難受呀!

  第二天一早,我們去亞龍灣游泳。我一到那裡,哇!就看見蔚藍的天空,碧綠的大海,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沙灘,真是太美了!我急急忙忙地換好了泳衣,就跟着爸爸往海里沖。一個大浪迎面撲來,我毫無防備,結果滿嘴海水又苦又澀,鼻子酸酸的,難過得眼淚都流出來了。在海邊玩到中午,吃好飯我們又坐船出海去看珊瑚和水母。水母非常有趣,一個個在海里象一把把白色的小傘漂浮着。開船的叔叔看我看得這麼高興,就撈了一個水母上來放在桶里,我用手摸了下,軟軟的滑滑的好可愛。我好奇地問:“這水母我能帶回家養嗎?”叔叔說:“不能,它一離開大海就活不了,我們要保護它們。”我不甘心地點點頭,很失望地看着叔叔把它又放回了海里。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又去玩了潛水、釣魚、燒烤等很多好玩的東西。

  一轉眼五天過去了,我們該回家了。當我坐在飛機上時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三亞真好玩,下次放暑假我一定還要來玩!”

  中華大街小學六年級:謝泉良

  點評:第三段的描寫非常精彩,希望有更多這樣的描寫。

  點評老師:陶流林



快樂三亞游 標籤:三亞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游三亞作文 海南三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