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四季400字作文

四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 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把,有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,讓我來具體給你們說說把。 

  春天,大地萬物復蘇,柳樹姑娘如仙女一樣來到人間。小鳥們在樹枝上叫着。小草從土地里悄悄地冒出來。春天柔軟的風吹綠了小草,吹鼓了小花的花苞,綻出潔白的花蕊。門前小楊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密密麻麻布滿枝條。走在小路上,我看見一棵翠綠的小草沾着晶瑩的露珠在一起,鮮亮無比。 

  夏天,樹上的知了在叫着,人們都在家中開起空調。小朋友們都在那吃雪糕。大人和小孩們都穿着單褂。到了晚上,人們都在外面涼快。 

  秋天的田野,就不用說了。稻田一片金黃,遠看就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;稻穀顆顆都很飽滿,壓的莖都彎下了腰;你看看那火紅的高粱,遠看就像是一群戴紅帽的小姑娘;再看看柿子,火紅火紅的,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,又像是孩子的笑臉。你剝開一層薄薄的柿子皮,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,你嘗一口,甜的像蜜一樣! 

  冬天,刺骨的寒風吹的人們都穿上厚厚的衣裳,池塘已經結成了厚厚的冰。雪白的雪花給小麥蓋上了厚厚的白棉被,有的小朋友堆雪人、打雪仗。開心極了。 

   這就是一年四季的景色,美麗吧。

四季 標籤: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四季隨想作文 快樂四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