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雲的遐想500字作文

雲的遐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,我趴在窗台上看天上的白雲,我立刻被那美妙的雲吸引住了.不由我浮想聯篇. 

 啊!真有意思我看見有兩個大蘑菇正漸漸地膨脹,忽然,蘑菇變成了兩隻白白胖胖的小貓.小貓在厚厚的棉絮里打滾,越滾越大`越肥.一眨眼,兩隻小貓變成兩隻小羊,追逐着向北跑去我正為看不見小羊而感到惋惜.突然從南邊浩浩蕩蕩跑過來一大群動物:老虎,獅子,大象,還有渾身布滿斑點的梅花鹿呢!它們一個個威風凜凜,神氣活現.大象伸展着它那長長的鼻子,向大地噴水呢;梅花鹿邊走邊吃草,一會兒就沒影了;老虎平日里橫行霸道,欺負一些弱小的動物.這不,今天又來了.只見它搖了搖尾巴,兇惡地說:"今天該誰給我進貢了?"話剛說完,狡猾地狐狸不知從哪裡躥了出來,平日小動物都不敢得罪它,因為老虎的食物都由它來選定.這時,只見它笑着說:"大王,今天您該吃兔子啦!"幾天前,兔子得罪了狐狸,狐狸今天想報復它."但還沒等老虎吃兔子,大象來了.它指着狐狸說:"你這隻狡猾的狐狸,總讓老虎幹壞事,今天我該懲罰你了."說罷,它用鼻子把狐狸捲起來甩到九霄雲外去了.老虎在一旁看傻了眼,急忙向大象求饒.大象說:"今天我先饒了你,如果我在看見你吃小動物,我就不饒你了."老虎聽了,趕緊灰溜溜地逃走了,天空中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. 

 雲,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!也給了我無限遐想.讓我感到生活是那樣的五彩繽紛. 

雲的遐想 標籤: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