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炫彩下我們無力的笑着。2100字作文

炫彩下我們無力的笑着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100字

炫彩下我們無力的笑着。 

  炫彩下我們還在無力的笑着,淡然的微笑像一朵花兒開在每個人的心中,可誰又能挽留些什麼。痛苦似乎是唯一的空氣,缺氧,我只好大口的吸着空氣,疏不知這樣的後果,我只好慢慢等待,紫荊花的謝,我的淚好似絕了堤的洪水,一發不可收拾。 

  ——寫在前面的話 

  我只是孤兒院里一朵沒有人管的野花,默默的注視着這一切。一天又個小男孩采了我,把我安在一個單純的小女孩的頭上。 

  她——一場地震奪走了她所有的幸福,她,從此成為地震遺孤。 

  他——一次意外他的父母雙雙死亡,如今,他成為了那孤兒。 

  他們有着充滿童真的誓言。 

  “等小雨長大以後做我的新娘好不好。”小男孩還故意挺了挺胸膛,顯出自己的強大。 

  “那爸爸媽媽怎麼辦,你會連他們一起娶嗎?”小女孩眨了眨自己的眼睛,天真的問。 

  “當然。”“好那麼以後我就嫁給你。” 

  多麼可愛的她們啊,可如今。不知不覺的,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有心機的女孩,決不讓任何人奪走她的身份,不讓任何人知道她是孤兒,她總認為這是見不得人的秘密。她,不讓任何人奪走她喜歡的哥哥。原來是在她7歲的時候一個十分漂亮的阿姨帶着了她。她受盡了折磨,小小的她學會做各種的家務,努力想做的更好,只希望這漂亮的阿姨和這冷漠的哥哥不要拋棄她。她想要一個家,一個母親,一種感情。可漸漸的她迷戀上了逐漸變得溫柔的哥哥。那漂亮的阿姨不知不覺的恨她,常拿她出氣,打她,罵她。因為她認為都是小女孩的出現和她搶自己的兒子,霸佔着自己的兒子。一天,不可相信的事情發生了: 

  “你這個孬種,我領養你不是讓你和我搶兒子,你聽見沒有。” 

  “我,聽見了。阿姨。” 

  “是嗎,那你就對天空發個誓,怎麼不敢了,對了這樣不顯誠意。你,跪下。你給我發誓,你不是希望有個家嘛,我告訴你,只要你發誓我就是你的媽媽。” 

  多麼誘人的條件,可她竟一點尊嚴也不留給我,我好憤怒。可我竟然乖乖的跪下。滿臉的水痕,分不清是淚還是雨。肆虐的風譏諷着我。她笑了,那麼坦然,彷彿一切的定居就是這樣。漸漸的喉結髮出了細微的聲音。 

  “我,發誓。”我想這樣的糟蹋夠了吧,她,是個瘋子。心都麻木了,這還會痛嗎? 

  “我不會對哥哥又任何不該有的感情……。” 

  “錯了,是不會勾引他。”我雙眼瞪大了,勾引,多麼難聽的詞彙啊。 

  可我就是一具行屍走肉,我念着,她在一旁叫着。直到她滿意的聲音響起。我不自覺的往後仰,我的天使,你還會在乎我嗎。我的雙眼再也不想看見這骯髒的世界。 

所謂的阿姨,我發誓,我一定會讓你後悔就你今天所做的一切,我定會爭取到一個不附屬你的身份,只后,讓,你後悔。哈哈哈,我瘋了似乎笑起來。口中隱忍的血液,終於噴出。我終究是一個被上天拋棄的孩子。我笑着。 

  如今的她,不再單純,在演繹着自己的故事,而他呢。 

  他以另一種身份活下去,明知道她是誰。可總在默默的守護她,從不告訴她自己就是當初那個小男孩。他努力的隱藏,可有一天一切都暴露了。她知道了他是誰。 

  “如果,我知道你這麼不好,我一定不讓你和她走。” 

  “可一切都晚了,不是嗎。” 

  “如果我讓你現在和我走好嗎?和奶奶一起好好的生活在一起,我們都不要上學,我有資本養活你和奶奶,你願意和我一起走嗎?” 

  “我一直很努力做大家心目中的好孩子,可是阿姨還是不喜歡我,我好害怕,好害怕。直到那天,哥哥出現在我的世界里。雖然他對我冷冷的,但是他在阿姨要傷害我的時候挺身而出,就像是當初的你一樣,我好欣慰,可漸漸的我似乎已經離不這裡了,我也好想和你一起走,可我做不到,我愛上哥哥了,我愛上他了。我也捨不得這一切。和我的……” 

  “別說了,不就是不想和我走嘛。好,我成全你,你竟然那麼害怕我的出現會影響到你的生活,只要你一句話我馬上走,絕不回頭,其實,在我的眼裡,你從來都是好孩子。可是我希望你別忘了。你所做的一切會有報應的。”他勾起她的好看的下巴。 

  他走了。女孩哭了。 

  “對不起,我只是一個壞女孩,我想要的,你給不了。對不起。真的對不起。……?”女孩喃喃道。 

  就這樣她一夜都守着風雨的折磨,“哈哈哈”女孩笑出聲來,我只是個禍害,但是所謂的阿姨,我定會讓你身敗名裂。女孩想到。 

  故事接近尾聲。男孩帶着奶奶走出和,女孩的同桌也就是男孩現在的女朋友。去另一個城市生活,開心快樂一輩子。 

  而女孩的哥哥由於有急事,一不小心被車撞了。女孩的淚又一次涌了出來。她不知不覺才發現其實她並不想報復阿姨,她只想要她的哥哥陪她一輩子。當然,男孩的話,靈驗了,女孩好孤單。但在她的身旁還有一個和她一起長大的男孩,陪着他。直到老去、死去。 

  後記: 

  寫的好暈啊,結尾的確是有點倉促,呵呵,就像是那個女孩一樣,每個人的對錯只有一步之遙,如果被仇恨沖昏頭腦,那可別做出一些不能做的事啊。例如說:女孩為了她的哥哥,放棄了深愛自己的男孩和那個結尾的男孩。而她的哥哥最終還是死了。因為,女孩應該得到報應。雖說,讓她哥死很殘忍啊。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。 

  呵呵。 

  《我們都是好孩子》是女主角最喜歡的歌,因為她總在哥哥和外人面前是個“好孩子”因為她哥哥喜歡這樣的她,她好傻的對不對啊。呵呵。

炫彩下我們無力的笑着。 標籤: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別丟下我作文 笑着作文 微笑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