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兩本《快樂作文》500字作文

兩本《快樂作文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作文書是每個學生都應有的,我買過許多作文書。我很喜歡把作文書帶到學校看。 

 就在這一天,我把《快樂作文》這本作文書帶到了學校。這是一本很貴的書,是爸爸買回來的。在上課之前,我把它拿了出來。就坐在我後面的同學李鑫被我這本《快樂作文》吸引了,他對我說:“你把這本書借給我看吧!我和你的作文書交換看,好嗎?”果然,他拿出了一本作文書。這時,我有點猶豫了,這本書很好看呀!我還沒看呢!我考慮了一下,最終還是給了他。過了好幾天,我都忘記了這件事,只到有一天……我放學回家,把書包一扔,直接上廁所了。爸爸就在這時檢查我的書包,發現了《快樂作文》不見了。於是,等我從廁所出來后,爸爸就對我說:“前幾天我給你買的《快樂作文》在哪呢?”我猛地想:《快樂作文》不是借給李鑫的嗎?他現在還沒有還回來,要是被爸爸知道了,爸爸一定會找我同學的。我不知道怎麼說,只能騙爸爸了。我對爸爸吞吞吐吐地說:“嗯……我把……把《快樂作文》弄丟了,對不起。”爸爸咬緊牙關,只是沒罵我。這天晚上,他又給我買了一本《快樂作文》。第二天早晨上學,我問李鑫:“我今天把你的作文書帶來了。我的《快樂作文》你帶了嗎?都快一星期了。”李鑫回答:“帶來了,你的《快樂作文》真好看啊!謝謝你了,同時托累你了,你一定等了很久了吧!”終於,我把《快樂作文》要了回來。 

 所以,我擁有了兩本同樣的《快樂作文》。這兩本同樣的書,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。 

 

兩本《快樂作文》 標籤:《快樂》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